close

  

這是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高一有個令許多新生感到

興奮期待的節目叫『社團博覽會』

社團活動是中學生活重要的一環

對很多人來說更是青春篇章中精華的一段


我想參加吉他社,而且我來就會彈吉他

在這對異性充滿遐想的年紀,我肯定哼哼哼~

那天午休後我們班坐在教室等待通知

準備前往禮堂看博覽會+選社團

我就帶著這個表情等了兩個小時⋯


教務主任走進教室說:

『你們班怎麼沒去禮堂? 』

『全校就剩你們還沒選社團欸』

『沒人來通知嗎?』


我抵達禮堂後發現只能挑被挑剩的邊緣社團

下次選社團是一個學年後的事了

而且禮堂裡少了一整個班級都沒人知道嗎???

當時年紀小少讀書不懂事

且面對新學校新同學新環境還在適應中

沒有那麼多心思反應這件事


面對這情況有多崩潰你們懂嗎?

但血氣方剛的帥氣騷年我不能表現在臉上

一定要酷酷的不當一回事進行著沒有意義的耍酷

自以為帥的選了一個『極度邊緣』 

英文:Super Edge 的社團

它跟吉他長的有點像

叫『葫蘆雕』


這社團的學生有9成的成員

是因為沒興趣不知道要選什麼而來的

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完全不管老師

老師有點年紀了,是以前的吉他社老師

是個無趣的老頭,彈的是一些脫離時空背景的東西

學生後都跑了,所以吉他社後來老師外聘


我在那個社團發呆了一年

買了一支很爛的烙鐵 

一組便宜的雕刻刀跟半片掌心般大葫蘆

社團課中間休息時段

會跟同學一起跑去吉他社團教室偷看一下

第二學年我就順利選到吉他社了

第三年當了社長洗了經歷,社團招生爆滿(?

大概是這樣


最後這邊再講一下有關工具的事

烙鐵畢業後還有在用

但某次握桿裡頭的電線短路直接爆開

火花從我臉頰削過差點弄傷我俊俏的臉龐

工欲善其事必先買工具

一分錢一分貨 可以的話最好不要省

我差點因為不到100元的烙鐵賠上右眼

真的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點宅Littl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